宇宙派浪漫主义艺术家

记个梗

        就是一个梦,那天晚上我听着《如我西沉》睡的:
       
        梦境开场就是一间黑漆漆的屋子,一个穿的大黑袍的女孩子坐在里面,说“总感觉是越来越无聊了,简直闲的发慌。”然后就整个人突然蹦起来,跑到旁边的一个大书架里翻书,翻到一本特别特别的大书,但里面原来是一个字都没有的,只有封面上有着这么一段话“
       被万民唾弃的神流放了,
       受万人敬仰的恶魔死去了,
        万年之后,
        孤独流浪的旅人回来了。”(我记得特别清楚,整个人睡醒的时候还是神神叨叨的,脑子里只有这几句话。)
        然后镜头一转,黑夜,就是坐在孤岛山崖上的叶叶,在抽烟,凝望大海,千机伞就在他旁边,然后沐橙就过来了(沐橙是精灵来着)问他说我们什么时候走,然后叶修笑了一下,将烟扔进海里,说现在。然后他们脚底下的孤岛就开始动起来了,后来才发现原来那座孤岛其实是一个石巨人,叶修坐着的山崖实际上只是他的一根手指罢了,(石巨人本身是死的,但是苏沐秋的墓碑建在他身上,灵魂也附着在了那上面。)
        然后后面镜头又是一转,转到微草,是一座森林。
        微草众人也是精灵,只不过和沐橙不太相同而已。(沐橙是人和精灵的混血,微草是纯精灵)
         这个时候王杰希面前有一个巨大的魔法阵,魔法阵里映出的是叶修的背影,一个非常模糊的背影,只是闪现一瞬就消失了。
       然后是蓝雨,蓝雨在大海里,(人种是鲛人和人鱼)喻文州正在处理事物,黄少天正在训练新兵,然后文州带在手上的戒指突然一闪,(少天的在左耳,是耳环)然后就是王杰希的信息:出现了。当时两个人就是脸色一变,直接闪人。
       霸图在沙漠,(好像就是类似于荒漠一样的地方吧)韩文清坐在室内,张新杰在医务室,(张新杰的发坠,韩文清右手臂甲上镶嵌的宝石,)也是身上的饰品突然一闪,两个人直接消失。
       轮回在天堂,(这群人是天使)正在切磋的孙翔和周泽楷也是一样(周泽楷是额头的吊坠,孙像是项链),两个人直接消失。
        最后来到的是兴欣,兴欣就是人界最繁华的地方的一家小小的咖啡馆(兴欣人种比较混杂,有精灵,道士,法师,矮人,人类),这里的话,我的视角好像就是叶修的视角,我看见小唐正在擦桌子,看到我之后愣了一下,然后微笑着说欢迎回来,然后推门进去,基本上蓝雨,微草,轮回,该来的都来了。
        然后就是大家一起商量打BOSS了,大致就是魔王冲破封印了,人类无法阻挡,所以把各个盟友都拉来想商量计策打败魔王,陶轩就是魔王的卧底来着。
        中间打BOSS的环节我记得不大清了,就唯一记得周泽楷好像为了叶修死了,然后叶修悲痛的要死,大家不忍叶修这样,于是一起帮周泽楷复活。(没错我主吃周叶),反正虐身特别多,虐心基本没有。
        然后这个BOSS就打完了。
        最后的结尾,又跳回了现代,兴欣网吧里在打游戏的叶修,突然放下游戏走回他的小杂物间,从床底下抽出个箱子,里面装着千机伞。
        我看见叶修拿着千机伞,对我伸出手(真的是对着我),你看着他的脸你会觉得他只有20岁,但是你如果盯着他的眼睛看你又或许会觉得他已经活了上万年甚至更久,他笑了一下,说 :“来吗?”
       
希望有大佬能够写出来或者把她画出来!~\(≧▽≦)/~
给太太递笔!(ฅ>ω<*ฅ)

评论(1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